Austin&San Antonio|三天兩夜走訪德州主城市


2017/01 準備開始我的美國研究生涯,剛來一個月,爸媽利用過年期間飛來美國找我,於是選擇一個小周末到Austin and San Antonio 玩

Day1 Austin

Noble Pig Sandwich Co - Mount Bonnell - Texas State Capitol 

Dinner: TATSU-YA Ranmen

星期五大概快十一點從Dallas出發,通常早上八點到九點與中午的時段是比較塞的,所以大概開了三個多小時左右到達Austin。

延伸閱讀

Houston 休士頓|Places Must Visit
Texas Big Bend National Park|一次擁有峽灣 銀河 沙漠

第一站 Noble Pig Sandwich Co

開了這麼久的車,先填飽肚子最重要,這家是我朋友推薦的美式餐廳,我跟我妹妹點的算是很成功。

The Noble Pig/ Thai Chicken/soup(bowl)

跟一般三明治不一樣的是,麵包真的真的很酥脆,我媽吃不下裡面的料,卻狂吃麵包就知道。我們點的soup是tomato soup,口味較濃稠,不喜歡味道太重太濃的人就不建議了。

第二站 Mount Bonnell

Mount Bonnell 可以直接眺望Austin的360 Bridge,這個河叫做Colorado River剛好今天天氣很好,一點陽光,在配上徐徐的風,真的是很舒服可以盡情放空的地方,對我來說,cp值真的滿高的。

第三站 Texas State Capitol

是德州的議會大廈,剛好我們在下班時間開到市區,開了好久才到,大家千萬要避開尖峰時段再來啊! 如果想拍拍照是不錯的選擇,但停留時間可以不用抓太多,20-30分鐘就很可以了。

Dinner:  TATSU-YA Ramen

出發吃晚餐前,我們就先到飯店check-in,才來附近的plaza吃飯,原本想吃台灣菜的,畢竟過年想說吃個年夜飯的感覺,結果看到大排長龍的拉麵店就被吸引了過去,等了20分鐘左右才進去。

這一家拉麵是屬於細麵,湯頭比較濃郁,我點的是醬油拉麵,我妹點的是味噌拉麵,而我爸媽今天吃素,沒想到這邊也有素食拉麵喔!麵給得很多料也給得很實在,是間能吃到很飽的店,服務態度又超級好,味道偏鹹了一點,我覺得還不錯!事後問我朋友才知道這家是在德州算數一數二好吃的拉麵,好幸運能吃到😋

第一天的行程就到此告一段落,原本還有Congress road,聽說很好逛也有很多美食,可惜爸媽剛到美國還有時差,就快點讓他們回去休息了。

Day 2 San Marcos

San Marcos Premium - Riverwalk

San Marcos

San Marcos是在Austin and  San antonio的中間城市,來這邊就是要去著名的San Marcos Premium Outlets,美國很多outlets都可以開車逛,我們花上一整天都還逛不完呢!

貼心提醒1:在逛之前可以先去吃飯的地方有個customer services的地方可以拿coupon,因為我是以學生身分拿所以不用錢,但如果用買的只要15元。在指定的店家有優惠,但是有些精品店就不一定有,像是Burberry,Tory Burch就沒有。

貼心提醒2:如果要退稅,千萬記得要用一個月內會回台灣的customer name,不然像我們都用我的名字,為了方便都用我在美國的卡刷,自然沒想這麼多,但是我是在這邊讀書沒有要回去,自然就不能退,真的是虧大了!

 

我們花半天的戰利品是這樣,真的很好逛,而且我們大概逛1/4不到吧!

逛完我們就直接回San Antonio的Hyatt check-in了!大概45分鐘車程就會到。

第二站 River Walk

San Antonio最著名的就是downtown的riverwalk,某一年馬刺隊得冠軍,就是在這個遊Riverwalk光榮返鄉的。晚上的Riverwalk真的很熱鬧很美麗,雖然有些人會說這就是一個臭水溝的感覺,但就像高雄愛河這樣,周圍還是有些規劃的,有一些餐廳一些酒吧,如果能跟情人來這一定是非常浪漫的事。

Day3 San Antonio

Natural Bridge Wildlife Ranch / Natural Bridge Caverns

第三天我們就到Natural Bridge Wildlife Ranch and Natural Bridge Caverns ,Natural Bridge Wildlife Ranch可以開車進去遊動物園,動物就在你身旁,可以直接拿飼料餵動物們,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體驗,很強烈建議一定要去嘗試,票價大概一個人20美金左右,裡面的動物都是很溫馴的動物所以不用太擔心  (雖然我還是差點被羊角攻擊😅)

草泥馬大概是餵過最溫馴的動物,餵鴕鳥的時候可能要比較小心了,他們會用啄的,可能就會有點痛。

還可以跟baby goat一起拍照,超近距離接觸的吧😍

Natural Bridge Caverns是一個天然形成的鐘乳石洞,可能會覺得台灣也有鐘乳石啊!但是這裏面真的很壯觀,很難想像大自然的力量有多大,可以產生這樣的景觀!

不過在裡面必須待一段時間,底下溫度微高,濕氣也很重,建議不要穿太厚重下去,不然會悶得很不舒服。

接著我們就準備要回我家了,畢竟開回去還要四到五個小時,隔天還要上課就不能太晚回去了,結束三天的小旅行,期待探索更多地方記錄著更不一樣的旅程

Share:

0 Comentarios